欢迎访问甘孜藏族自治州州委书记信箱
信件基本信息
标题 请问甘孜州有团圆计划吗?
写信时间 2023-05-10 公开时间 2023-05-16
夫妻双方异地工作,各自奋斗在不同城市,工作任务繁重,不能孝敬父母,不能陪伴孩子成长,请问甘孜州有团圆计划能将配偶从州外调入州内康定工作吗?解决异地苦恼。
信件的处理结果 (为保护网民隐私,个人基本信息不作公开)

亲爱的网民,您好:

       您通过“州委书记信箱”咨询的信访件已收悉。根据《信访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现就咨询的有关问题答复如下。

甘孜州州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流(调)动涉及从州外调入的,除人民警察配偶、随军家属及我州刚性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和副高级职称及以上)配偶等有特殊政策可商调外,只有高层次人才可通过招引的方式引进,其余只能通过考调的方式。州属事业单位拟调人员学历要求为本科及以上,且要求专业对口、人岗相适。具体内容可电话咨询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0836-2835623)。

各县(市)事业单位人员流(调)动相关要求请咨询相关县(市)。






                                                                                             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