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孜藏族自治州州长信箱
信件基本信息
标题 感谢信
写信时间 2023-05-05 公开时间 2023-05-10
感谢康定市公安局甲根坝派出所的民警们,在5月1日晚因车掉沟里报警求助,甲根坝派出所的民警们出警迅速,考虑周到,第一时间帮我们把车救出来,帮我们检查车况后发现不宜继续行驶,主动与附近民宿老板协商安排我们的饮食住宿,也多亏了有嗒波民宿老板一家和当地村民们的见义勇为,万分感谢!这里的人都很热情善良,下次一定再来旅游!
信件的处理结果 (为保护网民隐私,个人基本信息不作公开)

亲爱的网民,您好:

      你在五一期间到康定旅游,到甲根坝时因辆问题,得到了甲根派出所民警的及时救助,表示感谢的情况,我局已收悉。康定市公安局全体民警在“五一”期间,全警在岗在位,全力开展全市交通安全保畅工作。甲根坝派出所民警开展的此次救助,充分体现了康定公安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以良好形象服务群众,以诚恳态度帮助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警察“忠诚、为民、公正、奉献、廉洁”的核心价值观,受到了群众广泛赞誉。

 






                                                                                             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市公安局 

                                                                                                               2023年0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