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孜藏族自治州州长信箱
信件基本信息
标题 请问康定先目前有供暖计划吗
写信时间 2022-12-14 公开时间 2023-02-17
州长您好 请问康定先目前有供暖计划吗 新城阿尔卑斯小区多久可以供暖 康定真的太冷了 期待您的回复 谢谢 
信件的处理结果 (为保护网民隐私,个人基本信息不作公开)

亲爱的网民,您好:经调查核实,一是目前康定市城投兴康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业主正在实施地热一二期项目建设。其中康定市城市地热集中工程(一期)采暖末端建设工程一标段实施内容为:新天地一区、二区、四区二级管网铺设,康定市公安局、检察院、法院二级管网的铺设。二标段实施范围:首座、云山尚城一、二期、新天地一、二、三区、阿尔卑斯、5号公路旁行政单位二次管网的铺设;康定市城市供暖工程(二期)一标段实施内容为:州委、州府、州文体局、州发改委、州林草局、州财政局、州人大、州住建局、州畜牧局的末端安装,及新建两座减压池和一座换热站。二标段实施范围:建设一次主管网16.73Km、新建二次管网、供热站5座。截止目前地热一期、二期已基本完成建设。

二是正在实施康定市城镇供暖工程(三期),总供暖面积42000平方米,供暖单位6个,其中特警支队供暖面积16500 平方米,采取单独供暖模式;州政协、州市政设施运行监测中心、市人社局、生态环境局、市委党校、首座一期供暖面积25500平方米,采取地热水集中供暖模式。新增采暖管道长 6800米,采用无补偿直埋铺设。新增换热站 2 座。配置换热站及监测、监控、管理系统设备。预计2023年底完成建设。

       下一步我局将积极申报“十四五”涉藏专项康定市城市供暖建设项目,计划新增地热集中供暖面积200万平方米,目前我局正在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待资金下达后将庚即实施。

                      康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12月28日